開發者大爆料!蘋果將放棄 Mac Pro 專注開發另一 Mac 產品!

MacPro2013 35781456 14

日前 Tim Cook 曾表示,蘋果的未來計劃中還有桌面級的 Mac 產品,叫 Mac 迷們別擔心。不過 Mac 迷們不擔心就神奇了,Mac Pro 由上代推出至今已經有超過 1000 天沒有更新,在這長達 3 年的時間裡,蘋果就專注發展 iMac。原來蘋果專注發展 iMac 並不是沒有原因的,近日有知名開發者 Marco Arment 大爆炸,蘋果將會放棄 Mac Pro。

MacPro2013 35781456 14

他指出,Tim Cook 的言論當中,其實包含著另一個意思。他表示,Mac Pro 已經基本死亡「very likely dead」,對於 Tim Cook 來說,iMac 來才桌面電腦的未來,暗示了蘋果將會放棄 Mac Pro,轉向專注發展 iMac 業務。目前的 iMac 已經是一體式電腦當中最強的電腦,不但規格強勁,而且 iMac 上所配備的 5K 螢幕更是全世界最好的 5K 螢幕,相信 Mac Pro 隨著「垃圾桶」的最後造型後,已經步入絕路了。

033f94e989804c93832f0aab83a1e26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