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Mac 迷別擔心!蘋果計劃推「重大的」桌面級 Mac!

tim cook apple mac

早前的蘋果發佈會前,外界有不少推測都認為蘋果會為 iMac 或 Mac Pro 進行更新,不過這些推測都一再「失望而回」。一直以來都有不少人對 Tim Cook 提問,到底桌面級的 Mac 在什麼時候才會更新呢?話說回來,其實蘋果 Mac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上次一 iMac 更新是在 433 天前,Mac mini 是 795 天前,Mac Pro 更是在 1097 天前。

tim cook apple mac

Tim Cook 近日對員工發送電郵,表示蘋果仍然會致力於發展 Mac 業務,Tim Cook 表示「近日有不少媒體朋友對蘋果是否仍會開發桌面級的 Mac 產生了不少的疑問,在蘋果的未來計劃之中,仍然有很重大的桌面級電腦會發佈,所以大家無需擔心」。Tim Cook 還表示,桌面型電腦對蘋果有很重要的戰略性意義,高性能的桌面電腦是一家電腦公司的象徵,而且目前的 iMac 已是蘋果有史以來最強的桌面電腦,而蘋果的 5K 螢幕(5K iMac)亦是世上最好的桌面顯示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