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Mario Run 淪為新賺錢工具!淘寶商家:1 元幫你內購解鎖全關卡!

1 1

Super Mario Run 成為近期最熱門的遊戲,任天堂表示 Super Mario Run 只需要一次性付費則可以解鎖全關卡,此外再無額外收費,但實際上這種收費模式存在了一個漏洞!不少淘寶商家看準這個商機馬上將其商品上架淘寶,而且內購價格更是官方內購價格的一半、一折、甚至一元!

1 1

不得不說淘寶的確是萬能的,基本上無論是實體物品還是虛擬物品,在淘寶上都能找到,小編今天在逛淘寶的時候突發奇想,想知道淘寶有沒有 Super Mario Run 的內購商品,結果搜索後發現,至少有 15 家以上的商鋪正在售賣 Super Mario Run 的內購解鎖商品。

IMG 2440

▲ 大部分的淘寶賣家定價為 35 ~ 60 元人民幣,即使換算港幣或是台幣,同樣比官方便宜

IMG 2443

▲ 作為一名資深的淘寶買家,小編深信逛淘寶付出的時間越多,節省的金錢也會越多,突然間竟然發現一款淨標價 0.99 人民幣的 Super Mario Run 商品,月銷更高達 780 筆,但由於商品名稱並沒有直接說明是解鎖服務,因此小編直接看商品的「問與答」區

IMG 2444

▲ 在商品的問與答欄目中,的確有消費者詢問:有人成功解鎖了嗎。唯只有該店賣家回答有買家成功內購,並貼上內購證明

IMG 2445
內購證明

IMG 2439

▲ 依舊抱著半信半疑的小編直接使用淘寶發信息給賣家,結果賣家告訴由於 Mario 屬於新遊戲,因此內購會有不穩定的情況,因此無法保證能夠成功恢復內購

看到這裡,小編終於知道 1 元解鎖的原理了,實際上 1 元的 Super Mario Run 並不是完全假貨,這是賣家利用了 App Store 的內購漏洞,假設我的 App Store ID 是 [email protected],當我購買了 Super Mario Run 的解鎖之後,即使我有 5 部 iPhone,我也能在這 5 部 iPhone 內安裝已經解鎖的 Super Mario Run,而淘寶商家正正是利用了這個原理,當消費者付款後直接把已經內購的帳號發給賣家,假設官方定價 70 元,該賣家只需要賣給 71 個人已經回本。

不過這麼做當然有風險,如果一個 App Store 帳號在非常多的設備上登陸已經內購,App Store 的偵測系統將會封鎖該 App Store 帳號。不過在此還是提醒各位,如果真的喜歡該遊戲的話,還是通過官方渠道購買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