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1 星又如何!Super Mario Run 上架首日錄得超過 1000 萬下載!

super mario run 10m download 4m revenue 00

super mario run 10m download 4m revenue 00

Super Mario Run 推出至今玩家意見兩極化,有人找到過去玩 Mario 遊戲的樂趣,但不少人嫌關卡太少又不好玩,紛紛在 App Store 給 1 星劣評。儘管如此,任天堂仍然從 Super Mario Run 收益不少。

從統計網站 App Annie 的數據顯示,Super Mario Run 在 60 個國家上架首日下載量超過 1000 萬次,營收也高達 400 萬美元,遊戲的完全版內購需要 9.99 美元,換言之遊戲在 1 日之內獲得約 40 萬人次購買,在一些需要一次付款的遊戲之中,這遊戲的銷量已經算相當驚人。

super mario run 10m download 4m revenue 01

營運模式與 Pokémon GO 不同!收入難以看齊!

App Annie 指 Super Mario Run 下載數字之高,令他們有興趣與早前火熱的 Pokémon GO 作比較,但 Pokémon GO 的下載和內購營收數字實在驚人,在 3 星期內的下載人次高達 1 億,每日的營收高達 1000 萬美元,更估計在未來 1-2 年為蘋果帶來 30 億美元的分成,Super Mario Run 的內購項目不夠作為 Freemium 模式的 Pokémon GO 多,營收可能難以與 Pokémon GO 看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