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炸到自己也信不過自己?Samsung 手機將轉用 LG 電池!

samsung lg battery

Samsung 一直以來都是使用自家 Samsung SDI 的電池作為手機電池,不過在早前的 Galaxy Note 7 的事件中,第一次的調查報告中就發現到 Samsung SDI 的電池生產不佳而導致事件的發生。看來 Samsung 開始信不過自家的電池,近日路透社報導,Samsung 為了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日後將會轉用一直都是同國最大競爭對手 LG 所生產的電池。

LG G3 vs Samsung Galaxy Note 3 003

消息指出,Samsung 因為 Note 7 的事件已損失極大,高層認為不可以因為與 LG 是競爭對手而「意氣用事」選擇性地不與 LG 合作,Samsung 現正與 LG 的電池部 LG Chem 商討合作,很大機會在 2017 年下半年為 Samsung 手機提供電池。而因為 Galaxy S8 一般會在上半年推出,所以推測 Galaxy S8 並不包括在內,而 Note 7 的後繼機則會用上 LG 電池,日後隨時可在 Samsung 手機上看來 LG 的商標。

samsung lg batter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