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蘋果獨家售賣 Play-Doh TOUCH!自製泥膠動畫!

IMG 1925

兒時誰未玩過泥膠呢,不過現在的泥膠還可以變成動畫你又知道嗎?Apple 獨家售賣的 Play-Doh TOUCH Shape to Life Studio(簡稱:Play-Doh)是專為 5 歲以下兒童設計的泥膠玩具,比一般泥膠更優勝的是,Play-Doh 還有專屬 App《Play-Doh Touch》,配合 Play-Doh 專屬的泥膠底盤,只要使用 iPhone、iPad 打開 App 拍下泥膠,泥膠就會變成動畫並「任由你擺佈」。

IMG 1926

IMG 1917

▲ Play-Doh 包含的模板以及泥膠

IMG 1918

▲ 5 款生物(動物)的模板

IMG 1919

▲ 音符、花朵等的模板

IMG 1921

▲ 塑料剪刀等切具

IMG 1922

▲ 不同種類的切具

IMG 1920

▲ 主角當然是泥膠,分別有黑白藍綠紫橙紅 7 款顏色的泥膠

如何自製泥膠動畫?

IMG 1923

▲ 將做好的泥膠放在 Play-Doh TOUCH Shape to Life Studio 主板上

screen520x924 1

▲ iPhone、iPad 在 App Store 搜索「Play-Doh TOUCH」下載應用程式

IMG 1925

▲ 開啟應用程式將鏡頭對準泥膠

IMG 1928

▲ 動畫馬上呈現在 iPhone、iPad 內

IMG 1930

▲ 即使捏出奇形怪狀的泥膠,App 也會繪畫出動畫版的泥膠

還可以玩遊戲?!

不說你不知道,當 App 記錄了泥膠的形狀後,會賦予生命並且可以在 App 玩遊戲,而玩法則和 Mario 相似。

小編總結:Play-Doh TOUCH 非常適合 5 歲以下小朋友玩,除了捏出喜歡的泥膠形狀之外,還可以使用 iPhone、iPad 玩遊戲。

Apple Online Store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