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手機處理器+6GB RAM!Nokia 新機諜照及規格大曝光!

343241

相信大家都知道,Nokia 已經正式授權 HMD 為 Nokia 全權推出新手機,雖然 Nokia 的回歸作品已經正式發佈,不過卻是一台十分簡單的功能手機,可能對於期待 Nokia 回歸的大家來說微不足道。不過其實重點的主力作品仍未到來而已。近日內地的網民就曝光了一款 Nokia 代號為 P 的最強新手機,用上最新最強的處理器及規格,相信是 Nokia 的主力旗艦產品。

343241

從外觀看來,Nokia 全新的旗艦手機採用了低調的磨砂黑作為配色,背部有經典的 Nokia 標誌,正及背面並無 Home 鍵的位置,相信與 Sony 的做法相似,放到了機身的側邊位置。相機方面,主鏡頭用上了 2300 萬像素的蔡司認證鏡頭,而 LED 補光燈則位於機身背面的天線帶之上。而主要規格方面,配備了最新最強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以及 6GB RAM,不過暫時售價資訊未知,以 Nokia 的傳統做法,用上如此強大的規格,相信售價並不便宜。

3432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