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效能差?Nintendo Switch 裝上底座後效能兩倍提升!

s.aolcdn 4

早前有報導指出,Nintendo Switch 效能差,不及其他次世代主機例如 PlayStation 4,不過一台掌上遊戲機又怎可以接主力家用主機的 PlayStation 4 比較呢?可能較理性的機迷們都心知 Nintendo Switch 並不是要玩什麼畫面強大的大作,並沒有心想 Nintendo 能追上 PS4。但原來 Nintendo Switch 只要配合家用的 Dock 底座,效能更可以有倍數提升。

s.aolcdn 4

近日遊戲權威 Eurogamer 報導,Nintendo Switch 的效能是隨用戶如何使用而改變,雖然 Dock 底座上沒有額外的運算元件,不過只要把Nintendo Switch 裝上底座或者是接上 TV 使用時,Nintendo Switch 內的 NVIDIA Tegra 顯示晶片就會由掌機模式的 307.2MHz 提升至 768MHz,情況就有如桌面電腦的「超頻」原理一樣,相信是只要有穩定的電力供應時,Nintendo Switch 就會提升效能,而掌機模式就會把時脈降低,以達至省電。不過其實對於一台既可以化身掌上遊戲機,亦可成為家用主機的全新遊戲機,Nintendo 的遊戲一向亦強調遊戲可玩性,遊戲畫質可以接受又不會卡頓就已經十分足夠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