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4.99 美元!獲獎無數平台遊戲《Never Alone: Ki Edition》首度降價!

Never Alone Ki Edition 1

  《Never Alone》這款遊戲的名稱相信大部分的玩家都可能聽過,本作是以阿拉斯加原住民 Iñupiat 人的故事為主題所開發的益智平台遊戲。本作更獲得了諸多遊戲獎項,並且在今年推出了手遊版本《Never Alone: Ki Edition》,今日更首度降價至 0.99 美元。

Never Alone Ki Edition 1

  在《Never Alone: Ki Edition》中,玩家要指引這兩個角色徒步穿越冰原、越過變幻莫測的浮冰、遊過地下洞穴和面對既熟悉又陌生的敵人。你將探索凜冽的自然環境、寫下英雄篇章,還會見到 Iñupiaq 故事中的傳奇人物 — 這些故事全部由說書大師以 Iñupiaq 語講述。

  當然本作的觸控與功能表等,皆為移動裝置進行了調整與更新,希望能將 Never Alone 美麗縹緲的北極環境帶到手機和平板電腦中。試著潛行、穿過、越過遺棄的沿海村莊中不穩定的建築。探索神秘的冰封森林那怪誕寧靜的樹梢。勇敢面對永恆暴風雪猛烈的狂風。只有互相協助,Nuna 和 Fox 才能在絕境中生存。

  • 應用名稱:Never Alone: Ki Edition
  • 應用類別:平台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