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改裝!iPhone 6s Plus 變身真正無邊框 iPhone Mix!

在外國有不少神人對會 iPhone 進行改裝,曾經有人把 iPhone 6 經過細心的打磨後,改裝出擁有 iPhone 5 外觀特點的但卻有更大螢幕的 iPhone。而近日大陸亦有改裝神人把 iPhone 6s 的 16GB 容量改裝升級至 iPhone 7 才有的 256GB,而近日亦再有大陸改裝神人的出現,這次更是把 iPhone 6s Plus 的外觀全面大改變,把小米 Mix 的無邊框式設計與 iPhone 6s Plus 放在一起,化身成 iPhone Mix。

與其他人製作出的半成品不同,這次的改裝為 iPhone 6s Plus 加上了一個「山寨感」甚重的膠質背殼,如果可以換上其他金屬背殼的話可能會更好,而且更在內部加上了一張「公交卡」(亦即八達通/悠遊卡),讓 iPhone 亦可作為乘車的付費工具(不知道會否影響 Apple Pay 功能?),而改裝者亦上傳了一段影片,展示出經過改裝後的 iPhone 6s Plus 基本功能都可以正常使用,包括拍照、電話功能、3D Touch、抬頭喚醒、光度感應器等等都正常運作。不過因為取消了 Home 鍵的設計,所以 Touch ID 功能無法使用,只可以透過 Assistive Touch 進行 Home 鍵操作。不過卻不禁令人佩服他把整台 iPhone 變身成無邊框設計的能力。

s 4f4cd60bd4e24ae8908fb0e161aba6fa s dd2bae196178475cbed8555d9ab208d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