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吋的超大螢幕!遊戲控制器讓 iPad Pro 化身掌上遊戲機!

Gamevice iPadPro StarWars cropped

相信不少喜愛遊戲的人,都可能會為 iPhone 等等的手機購買一個小小的遊戲控制器,讓 iPhone 可以化身為掌上遊戲機,不過玩遊戲時螢幕不夠大也會影響到遊戲的體驗,如果把 12.9 吋的 iPad Pro 作為螢幕,化身成為一台掌上遊戲機大家又會怎樣想呢?近日遊戲配件商 Gamevice 推出了一款 iPad Pro 專用的掌上遊戲控制器,讓 iPad Pro 也可化身成掌上遊戲機。
Gamevice iPadPro StarWars cropped

HK412 e1482227743100

目前這款掌上遊戲控制器已在蘋果的官方網上商店出售(台灣暫時仍未供應),可以配合 App Store 中數百款兼容遊戲控制器的遊戲,射擊類、賽車類不同的遊戲應有盡有,所以大家無需擔心沒有遊戲可玩。這個 Gamevice 控制器可以把 iPad Pro 夾在中間,控制器位於兩側,配備雙搖桿及經典的十字按鍵組合,就像你家裡的遊戲手柄一樣。售價為 99.95 美元或港幣$798 元,可支援 12.9 吋 iPad Pro、iPad Mini、iPhone 6/6s/6 Plus/6s Plus。

iPad Pro DPad

iPad Pro Trigger

HK412 AV1

HK412 AV3

HK412 AV5

蘋果 Online Store 產品網頁(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