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悄悄新增文字背景顏色功能!但 iOS 用戶暫時未能體驗!

facebook status background 00a

facebook status background 00a

昨天登入 Facebook App 或網站,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人發出一些只有數個文字的「圖片」帖?這些「圖片」其實不是圖片,不能右鍵儲存,只有數個文字配上背景有顏色,甚至可以配上 hashtag,排版像是要你說出什麼「馬雲金句」一樣。其實,這是 Facebook 悄悄新增的文字帖子的背景顏色功能。

Facebook 昨日悄悄在發佈帖子介面新增文字背景顏色功能,在發佈帖子的時候在上方新增了一列顏色列,按下顏色列上的顏色,就可以為文字加上底色了,這個功能的特點是文字不像傳統帖子般向左對齊,而是置中並放大,背景也加強了文字的效果。這功能最適合用戶、專頁、群組發出一些通告、宣佈、分享「無用格言」、笑話之類的有用或有趣帖子。不過這功能暫時有兩個限制,第一,文字底色只支援純文字帖子,照片、影片帖子無法使用,第二,這功能暫時只限 Android 版本使用,但發出的帖子 iOS 以及瀏覽器版本也可以看到。

facebook status background 01 facebook status background 02

Android 用戶如果看不到這功能的可重新啟動應用程式獲得功能,而 iOS 和瀏覽器版本也許要等多一會才能使用了。

  • 應用程式名稱:Facebook
  • 支援平台:Android/iOS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Google Play | iTun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