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推出群組視像通話!支援最多 50 人一起群聊!

facebook group video chat 00

facebook group video chat 00

就在 Android Facebook 推出帖子背景顏色功能的時候,Facebook 旗下 Messenger 應用程式最近推出了一個能讓整個家庭或朋友的群組群聊的功能:群組視像通話。

這個群組通話功能在 Messenger 最近的應用程式更新時加入,更新後開 App,打開現有的對話群組或新的對話群組,輕按介面右上方的影片圖案就可以向群組所有人發出通話通知,加入你所發起的對話,視像對話最多只限串流頭 6 名用戶,但可容納 50 人同時旁觀聆聽或以聲音對話加入,適合家庭或小群組使用,使用的時候只需準備好再按播放按鈕就可以使用。有了這個功能,你可以輕易與所有人分享最新的消息、計劃家庭旅程、分享笑話等等,而且可以在街上或在家中,只要有網絡,就可以進行面對面的交流。

facebook group video chat 01

  • 應用程式名稱:Messenger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社交及通訊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