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 35 年!《銀翼殺手2049》首部電影預告登場!

Blade Runner 2049

  在 1982 年,由 Ridley Scott 所執導的電影《銀翼殺手 / 2020》可謂家喻戶曉,甚至在現代文化上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而經過了 35 年,這部電影的續作《銀翼殺手2049》將在明年上映,該片將由加拿大導演 Denis Villeneuve 負責執導,而 Ridley Scott 則擔任監製,前一集的主角演員 Harrison Ford 也將會回歸。

Blade Runner 2049

  《銀翼殺手2049》的故事設定在前一集的 30 年後,新的銀翼殺手—LAPD 警官 K(Ryan Gosling 飾演)發現了一個被隱藏許久的秘密。並發現這項秘密會讓這個社會陷入危機,K 的發現將會引領他前往尋找前任銀翼殺手 Rick Deckard(Harrison Ford 飾演),而 Rick 早已失蹤長達 30 年的時間。

  《銀翼殺手2049》預計將於 2017 年 10 月 6 日於美國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