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中國也非美國!印度官員透露蘋果可能將在印度製造產品!

tim cook would make apple survive in india for thousand years 00

  美國總統當選人 Donald Trump 在競選期間曾主張將蘋果產品的製造從中國拉回美國,然而現在有印度官員告訴華爾街日報,指稱蘋果正與印度政府探討在該國製造產品的可能性,並可能會在印度複製中國製造的模式,希望能獲得財務激勵。

apple result tim cook 2016 q3 00

  而之所以在印度生產產品的原因之一,是因為目前根據研究機構 International Data Corporation(國際數據公司)的數據指出,印度智慧型手機市場將在明年超越美國,成為僅次於中國的全球第二大智慧型手機市場。而在印度生產可以使蘋果滿足本地化要求。

  但若蘋果將製造部分轉至印度,那麼對鴻海集團或許會造成不小的影響。目前鴻海與蘋果發言人都尚未對此事進行回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