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帝國2 HD》全新資料片「Rise of the Rajas」今日推出!

Age of Empires II HD Rise of the Rajas

  由微軟所推出的《世紀帝國2 HD》先前傳出將會推出全新 DLC「Rise of the Rajas」,而今日在 Steam 商店中,玩家就已經可以購買到這睽違 17 年的 DLC 囉!在這次的 DLC 中,共加入了四個全新的文明、四場戰役、全新的單位以及新的環境設定,希望能吸引玩家重新回味這款經典作品。

Age of Empires II HD Rise of the Rajas

  在《Age of Empires II HD: Rise of the Rajas》中,共加入了緬甸、高棉、馬來以及越南四個文明,他們各有不同的長處與特殊單位,例如緬甸有名為 Arambai 的遠距離騎兵單位;高棉則有投射機戰象,並且可以升級使其同時發射兩發砲彈。

  而戰役部分則新增了 Gajah Mada、Suryavarman、Bayinnaung 以及 Lê Lợi,這些戰役也都有完整語音,給予玩家更真實的戰爭體驗。

  另外這次的 Rise of the Rajas 還有諸多新的設計,喜歡世紀帝國的你,趕快來回味一下這款經典,並在全新的 DLC 中,再次展現自己的戰爭長才吧!

《Age of Empires II HD: Rise of the Rajas》Steam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