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攝影產品!iPhone 7 Plus 與兩台強大相機一同上榜!

iphone 7 plus 2

在蘋果最新的 iPhone 7 Plus 之上,蘋果首度用上了雙鏡頭的設計,在發佈 iPhone 7 Plus 時蘋果更把 iPhone 7 Plus 的人像景深效果與專業的單反相機作比較。而在事實上,iPhone 7 Plus 的拍攝效果的確讓不少人都讚不絕口。近日外國媒體 Digital Trends 發表了 2016 年年度最佳攝影產品排行榜,這個排行榜是會比較所有現有的攝影產品,包括專業的單反相機、智能手機等等。

iphone 7 plus 2

而拍攝效果一直受到讚好的 iPhone 7 Plus 更與 Nikon D500 及 Olympus OM-D E-M1 Mark II 兩台相機進入了三甲的位置,其中 Nikon D500 更是取得第一名。Digital Trends 表示,曾經有人預言智能手機終有一天可以追趕上單反相機,而現在的 iPhone 7 Plus 終於可以做到這個說法,與單反相機透過更換鏡頭來達至變焦不同,iPhone 7 Plus 的光學變焦透過兩個定焦鏡頭之間的切換來實現,iPhone 7 Plus 的人像模式更直逼單反相機的成像效果,而且亦可以拍攝 RAW 檔案,令 iPhone 7 Plus 比起手機,拍攝效果更貼近是一台單反相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