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你也不知道!蘋果員工批評 Super Mario Run 偷用過多數據流量!

super mario run high data use 00

super mario run high data use 00

Super Mario Run 看似是一個單機遊戲,但是仍然需要連上網絡才能運作,不少人透過 WiFi 或 3G 完成,但是有蘋果員工卻發現,Super Mario Run 卻可能侵蝕你原本應該有的數據流量。

有蘋果員工在 Apple Store 試玩 Super Mario Run 的時候,發現玩了 1 小時後 iPhone 竟然用了 75MB 的數據流量,對於數據流量有限的用戶來說,這種數據用法隨時令你用爆數據流量。Apple Insider 網站也進行了測試,發現 1 小時使用的數據高達 60MB 之譜。蘋果員工對此解釋指,這是與 Super Mario Run 開服初期的巨大流量有關,大量人因為不同原因湧進 Super Mario Run 令伺服器壓力過大而不能順利讀取,萬一網絡出了問題,有關遊戲數據又要重新再下載過,這會導致使用的網絡流量大大增加。這現象曾在 Pokémon GO 推出的時候出現過,但 Super Mario Run 也是要重犯這個錯誤。

super mario run high data use 02

雖然有些更複雜遊戲的數據流量可能會超過 75MB,但 Super Mario Run 的遊戲並不複雜,但因為伺服器問題而用多了數據,對於一些沒有用量吃到飽的 3G/LTE 數據計劃用戶來說,這可能會大大限制可以遊玩的時間和場合,認真不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