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 3 關就放棄!? Super Mario Run 免費關卡內藏 3 個夠你玩整天的元素!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0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0

Super Mario Run 上星期上架 App Store ,不少人批評確實免費版 game 只能玩 3 關(再加 1 關 20 秒試玩)相當無癮,但是玩 3 關就放棄?你會錯過很多細節。其實就算沒有用 9.99 美元買下所有關卡,遊戲也有 3 個足夠你玩足一整天的元素。

收集粉紅色、紫色和軍綠色金幣!

其實在免費關卡之中,你是可以收集為數只有 5 個的粉紅色、紫色和軍綠色金幣,這些代幣分佈在關卡不同角落,甚至收藏在磚頭內要遊戲角色「用頭頂」它。這些代幣有什麼作用?原來在遊戲關卡之中一次過取得 5 個粉紅色/紫色/軍綠色金幣,可以獲得 2 張拉力賽券。如果一次收集 5 個粉紅色/紫色金幣,同時也會要求你繼續收集紫色/軍綠色金幣,收集難度一次比一次高,有些甚至要你跳得高,跌得低才能獲得,沒有足夠技巧也不能完成考驗。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1

8 小時一次獎勵關卡!

初次開啟遊戲的時候奇諾比可(即那個蘑菇頭)會要求你建造一個特別的建築「獎勵小遊戲之家」,這個特別的建築內含一個獎勵關卡。如果夠運氣,就可以在關卡內獲得大量金幣以及 1 張拉力賽券,完成關卡之後你需要等待 8 小時才能再次進入。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2

連動 My Nintendo 帳號可獲奇諾比可!

另一方面,如果你的帳號連動 My Nintendo 帳號的話(在蘑菇王國右上方按下「連動」按鈕,登錄或註冊 My Nintendo 帳號即可獲得),遊戲會送你一隻奇諾比可(那隻蘑菇頭)讓你在遊戲中冒險,奇諾比可特色是速度較快,但不能使用蘑菇令自己變大。

super mario run hidden content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