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失敗?研究機構大幅下修《Super Mario Run》預估收益!

super mario run

  《Super Mario Run》在發售前就已經展現了任天堂不凡的影響力,在發售當天亦是如此,但隨著遊戲推出,該作的發展對任天堂來說似乎越來越不利。而美國遊戲數據與市場研究機構 SuperData 也針對該作品的預估收益做出調整,不過卻是將原先的首月預估 6 千萬美元大幅下修至 1 千 2 百萬美元至 1 千 5 百萬美元。

super mario run

  SuperData 指出該作品必須連線遊玩的限制是主要原因之一,而他們也預估任天堂會在耶誕佳節後調降遊戲內一次性付費的價格。

  不過關於遊戲下載量的部分,他們並沒有對此預估做出調整,依舊預估首月《Super  Mario Run》會達到 3 千萬的下載量。該遊戲也已在發售首日突破 3 百萬下載量,不過玩家是否會在試玩該作品的部分遊戲內容後付費解鎖完整內容?現在看來或許任天堂得再加把勁才行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