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為了要脅 Siri 唱 PPAP!台網民竟然說出她最害怕的說話!

siri ppap samsung 00

siri ppap samsung 00

洗腦歌 PPAP 在 8 月尾 9 月頭突然紅透全球,人人跟著黃色皮褸大叔 Piko 太郎一起手舞足蹈,但有一位女士:iOS 的 Siri 卻口硬不肯唱,有台灣網民為了令 Siri 唱起 PPAP,竟然連 Samsung 也搬出來了。

有台灣網民在 Facebook 爆料公社旗下的爆廢公社群組分享了一段相當爆笑的影片,影片中有人要求 Siri 唱 PPAP, Siri 堅決不唱,雙方拉鋸之下那個人行動升級,Siri 不唱的話就換 Samsung 手機了,結果?大家看影片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