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Muzo 噪音滅聲裝置!自製寧靜環境

matthew 2016 12 19 PM1.49.14

Kickstarter 眾籌的 Muzo 隔音裝置,能夠阻隔外來的聲音,讓你享受私人的寧靜空間。作為都市人的你和我,在辦公室的鍵盤聲、餐廳的喧嘩聲、睡覺的車聲(街上雜音)通通都讓人喘不過氣,Muzo 正好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只要開啟 Muzo 就能在裝置附近建議一個小型的靜音空間,阻隔外界的聲音,如果你在和別人聊著重要的事情,還可以選擇私密模式,不但聽不到外界的噪音,還能讓外界聽不到自己正在說的話!到底這款產品有多神奇?看看以下的影片就知道!

忠告:以目前的科技,能做到這樣的產品的確有點不可思議,不過價格卻比較貴,需要 US$249 以上。老實說由於 Kickstarter 先前也有「磁能線」未出貨的案例,因此建議消費者可以待產品正式上市後才購買。如眾籌期間有任何損失與本站無關。

matthew 2016 12 19 PM1.49.14

眾籌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