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N×niconico 合作企劃!團隊 3D 即時戰鬥《#コンパス》亮麗登場!

COMPASS 1

  由日本 NHN PlayArt 與 niconico 合作所誕生的全新手機遊戲《#コンパス》近日正式登陸日本 iOS、Android 雙平台。而本作的名稱「COMPASS」則是來自於「COMbat Providence AnalysiS System」的略稱,意即「戰鬥天命解析系統」。本作是結合了戰略與紙牌的動作對戰遊戲,玩家將以架空的 SNS 世界為舞台,與其他玩家組成 3 人一組的隊伍,在 3 分鐘的對戰中奪取敵方據點。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COMPASS 1

  目前,本作中共有 10 名英雄登場,而這些英雄的製作則是與 niconico 動畫中活躍的創作者們攜手打造,甚至在戰鬥時還會有動聽的主題曲,打造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饗宴。

  而本作所帶來的戰略也非常多樣化,透過每位角色不同的戰鬥方式與卡片搭配,玩家要在這 3 分鐘的殊死戰裡守衛己方據點,並試圖攻略對方。而即時戰鬥的方式搭配本作色彩鮮明的畫面,讓《#コンパス》玩起來更是精彩刺激,喜愛動作即時戰略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コンパス
  • 應用類別:動作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