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K 遊戲必備!IGN 評價本年「性價比最高」顯示卡產品!

GTX 1070

現在的遊戲級電腦產品中,最重要的,就是顯示卡,會最直接影響電腦執行遊戲的體驗,但面對大量數量的顯示卡,用戶要選購那一款才最實惠呢?現在就有最新的報告,為你解答最高性價比的顯示卡產品。

GTX 1070

權威遊戲媒體IGN近日就發佈最新的文章,表示 Nvidia 推出的 GTX 1070 顯示卡,就是最高性價比的產品,並沒有「之一」,雖然大家都把目光放在GTX 1080身上,不過 GTX 1080 售價高,達到600-700美元,而售價400美元的GTX 1070,效能只差25%,但價格低了40%。

NVIDIA GeForce GTX 1070 Specifications

IGN對Nvidia 推出的 GTX 1070 顯示卡,評價是9.6分的超高評價( 10 分最高),認為它是市場性價比最高的顯示卡,不需要SLI就能獨立流暢運行4K解像度遊戲。

gtx 1080 1070 1060 mobi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