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開始出貨!教你如何連接 AirPods 聽音樂、打電話及其他注意事項!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預訂 AirPods 呢?首批的 AirPods 已經開始出貨了,這個完全無線的 AirPods 用上了與一般市面無線耳機不同的連接方法,雖然大家可能還沒有收到 AirPods,不過先來預習一下連接 AirPods 的程序吧。小編將會教大家如果首次連接 AirPods,以進行聽音樂、打電話、使用 Siri 等等的方法。AirPods 指定支援裝有 iOS 10.2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或裝有 watchOS 3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Watch、或裝有 macOS Sierra 或以上版本的 Mac。

tim cook respond when airpods release 00

首先,教大家使用 iPhone 設定 AirPods:

  1. 按下主畫面按鈕解鎖 iPhone 螢幕。
  2. 打開裝有 AirPods 的充電盒,並將它放在 iPhone 旁邊。
  3. iPhone 上隨即會出現設定動畫。
  4. 點一下「連線」,然後點一下「完成」。

如果您已登入 iCloud,可透過使用相同 Apple ID 登入的任何支援裝置自動設定 AirPods。

ios10 iphone7 airpods pairing animation

如透過非蘋果裝置、或未登入 iCloud 帳號的裝置設定 AirPods:

  1. 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
  2. 打開盒蓋。
  3. 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直到看到狀態指示燈閃爍白燈。
  4. 再按照使用 iPhone 設定藍牙裝置的步驟操作。

limited airpods will sale in apple store next week 01

如果無法設定 AirPods

如果在嘗試使用 iPhone 設定 AirPods 時看不到設定動畫,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每執行一個步驟之後,即嘗試重新設定 AirPods。

  1. 確認您的AirPods 已充好電。
  2. 關上盒蓋,等 15 秒,然後打開盒蓋。狀態指示燈應會閃爍白燈。
  3. 如果狀態指示燈未閃爍白燈,請按住充電盒背面的設定按鈕,直到看到狀態指示燈閃爍白燈。
  4. 仍無法設定 AirPods 嗎?請按住設定按鈕至少 15 秒,直到看到狀態指示燈閃爍琥珀色數次,然後再閃爍白燈。airpods setup button tech spec

如何使用 AirPods 聽音樂:

從充電盒取出 AirPods 時,耳機即已開啟並可供使用。當您將 AirPods 戴入耳中時,就會自動播放裝置上的音訊。如果您取出一邊的 AirPod,音訊會暫停播放,用戶可以再次繼續播放或單邊播放,如果兩邊同時取出,音訊即會停止播放。

airpods may release on holodays 01

如需要切換聲音輸出設定:

在 iOS 裝置上:

  1. 從螢幕底端向上滑動,開啟「控制中心」。
  2. 從右向左滑動來控制音訊。
  3. 點一下「廣播」的圖示,然後從列表中選擇所要的裝置。

在 Mac 上:

按一下選單列中的 「聲音」圖示,然後在「輸出裝置」下方選擇您的 AirPods 或其他揚聲器。

iphone7 ios10 control center select airpods

使用 Siri:

當有來電時,Siri 會發出通知。點兩下即可接聽。稍後,您可以點兩下掛斷電話或切換到另一通電話。亦可以透過以下一些對 Siri 的指示範例以提出要求:

  • 「播放我的喜好項目播放列表。」
  • 「調高音量。」
  • 「從這裡怎麼回家?」
  • 「跳到下一首歌。」
  • 「暫停播放音樂。」
  • 「我的 AirPods 還剩多少電力?」airpod activate siri tech spec

為 AirPods 和充電盒充電

若要為 AirPods 充電,請將耳機放入充電盒並關上盒蓋。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後,就會關閉並開始充電。

airpods may release on holodays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