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 64 bit 手錶!Gear S3 配 LTE 版效能追上智能手機!

img201612181107350

各位都知道,Samsung 在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錶 Gear S3,是首款使用 ARM 64 bit 電腦級架構的處理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有拆解報告中,發現 Samsung Gear S3 使用的處理器,效能超強大,追上手機。

img201612181107350

工程師發現,Gear S3 內部配備的竟然是 Mali-T720 圖像儲理器,這個 GPU 的處理性能,遠超Gear S3 所需, 面對1.3 吋 360 x 360 像素的圓形 Super AMOLED 顯示屏,可以說完全效能過剩,甚至是 1080p 屏幕,亦不會有困難。

img201612181107351

工程師 Linley Gwennap 表示,用戶在手腕上看電影,並不實用,不過 Mali-T720 圖像儲理器的能力遠超以上的用途。同時,Gear S3 智能手錶還整合了 LTE Cat 4 、GPS、 Wi-Fi、藍牙和 NFC ,是一款低階手機的硬件規格了。

img 3196.jp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