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結合鼓和鼓棒的「隱形鼓」!走到哪打到哪

c20b81a0d1c52594c6c6181afade971e original

你喜歡玩什麼樂器?越來越多人習慣直接使用平板或手機進行樂器彈奏,例如可以直接使用 App 表示鋼琴、吉他等等,但如果說鼓這項樂器,就比較少了,第一缺乏手感,第二缺乏真實感。來自瑞典的音樂人 August Bering 為了能讓兒子更好地掌握鼓技以及隨時隨地都能打鼓,開發了 Freedrum 這套「隱形鼓」配件,Freedrum 是一個小小的感應器,可以套在鼓棒當中,然後感應用戶擊鼓的力度、方向來發出聲音,至於是哪裡發出聲音?答案是 Freedrum 需要連接手機,然後使用手機發出聲音。

目前 Freedrum 已在 Kickstarter 進行眾籌。

※ Kickstarter 一切眾籌項目與本站無關,眾籌項目需謹慎。

c20b81a0d1c52594c6c6181afade971e original

眾籌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