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鬥惡龍11》最新預告、遊戲畫面與更多資訊!

Dragon Quest XI 1

  在最近日本的 Jump Festa 活動中,Square Enix 特別帶來了《勇者鬥惡龍11 追尋逝去的時光》的最新消息,包括揭露了該作品的 PS4 與 3DS 版本遊戲畫面、人物設定、遊戲地圖以及最新的宣傳影像。另外在會場中,他們也公布《勇者鬥惡龍11》預計將會於 2017 年內發售。

Dragon Quest XI 1

  本作的主角是出身自「イシの村」的少年,在村民的照顧下他健康地長大,而他在 16 歲那年揭開了自己冒險的序幕。而主角還有一位值得信賴的同伴「 カミュ 」,他是在主角旅途中遇見的藍髮盜賊,儘管其言行舉止頗為粗俗,卻是名忠心而情義相挺的夥伴。並且會在旅途中透過他廣闊的見識來協助主角。

  該作的遊戲世界 ロトゼタシア 地圖也被揭曉。

  下方則是遊戲的 PS4 版本與 3DS 版本的遊戲實機運行畫面,可以發現本作中玩家將可以騎乘馬匹來進行移動探索世界。

  《勇者鬥惡龍11 追尋逝去的時光》預計將於 2017 年登陸 PS4 與 3DS 平台,至於是否會登陸任天堂最新的 Switch 主機目前則是不得而知。另外官方也表示在本月 29 日 22 時(日本時間),將於日本 NHK 綜合頻道揭露更多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