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崛起!The Witcher 系列開發商獲 7 百萬美元波蘭政府輔助金!

witcher2

  在今年 9 月曾傳出《The Witcher》系列開發商 CD Projekt RED 向波蘭政府申請輔助金的消息,希望能獲得輔助來研究開發可能在該下一部作品《Cyberpunk 2077》加入的遊戲機制,包括「無縫多人遊戲」以及「城市創造」等。但你可能沒料到,波蘭政府真的撥款 3 千萬波蘭茲羅提給 CD Projekt RED 研究開發這些遊戲項目,折合台幣約 2.2 億;港幣約 5 千 5 百萬。

witcher2

  至於該開發商所申請輔助金的項目內容則包括了「無縫多人遊戲」、「城市創造」、「電影感覺」以及「動畫卓越」等項目,後兩項主要是在強化開放式世界 RPG 的遊戲表現。

  而根據翻譯後的內容,無縫多人遊戲將為「提供獨創多人遊戲機制的複雜技術,包括能夠搜尋敵人、管理遊戲會話、物品複製,以及藉由一套專屬工具來支援不同的遊戲模式。」

  城市創造的內容則為「一個能建立廣大動態城市的複雜技術,能夠即時在城市中遊玩。該技術建立在諸多規則、人工智慧、自動化之上,並支援創新變化過程,以及創造最頂尖開放式世界遊戲的工具。」

Cyberpunk 2077

  現在 CD Projekt RED 則正式獲得了波蘭政府的輔助金來研究開發這些獨特的遊戲機制,也因此他們的下一部作品《Cyberpunk 2077》更是令人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