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面試或會問的 25 條古怪問題!答得出你隨時是蘋果員工了!

apple interview 25 questions 02

 apple interview 25 questions 02

不少軟件工程師、產品設計師以及銷售人員都希望進科技龍頭企業工作,但到科技龍頭企業例如蘋果、Google 面試,面試官總會提出一些難題令你答不出來,想通過這些難關成為員工,那是要一番頭腦才能答到。

職業導向網站 Glassdoor 收藏了高達 4000 條有關蘋果面試時會問的古怪問題,這些問題多數都是解決疑難、形容自己的人格等等,有英國網站就抽出當中 25 條問題,如果你答到的,你或許會是蘋果的員工了。

  1. 寫一條可以容許你偵測機器是使用大字節序(Big Endian)或小字節序(Little Endian)
  2. 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3. 解決一個會在執行時無限循環的代碼:int a[10]; int i; for(i=0;i<=10;i++) { a[i]=0; }
  4. 在攝氏 50 度氣溫下的木桌之中有一塊 1m x 1m x 1m 的冰,那塊冰距離四面牆其中 3 面有 1m 距離,其餘的 1 面牆只距離 30cm,你有兩張 1m x 1m 的布用作覆蓋冰塊,如果使用兩塊布令冰塊在最長時間之下不溶化?
  5. 你最喜歡哪個蘋果產品?為何?
  6. 你收藏了多少蘋果產品?
  7. 你要怎麼做才能把 iPhone 浮在半空中?
  8. 如果你有一個白色的魔術方塊/扭計骰,請問有多少面是白色?多少角位是白色?
  9. 面前有顧客想在 Best Buy 購買 Mac 機,如何說服他轉到蘋果購買?
  10. 科技如何令你的日常生活變得更美好?
  11. 如果你需要帶一種技術到偏遠的地方,你會帶什麼?
  12. 你信任蘋果嗎?
  13. 在一小時內編寫的 C++ 邏輯運算法實現標準輸入和輸出,並提供測試方法。
  14. 在蘋果工作對你來說有什麼意義?
  15. 如果你可以改變蘋果內部一件事,你會改變什麼?
  16. 我在夏威夷渡蜜月,在游泳期間把 iPhone 放入袋中但水壺的水可以漏出來,可以乘麼辦?所有結婚的照片就在手機之中,會不會全部遺失?
  17. 試圖將我手上這支筆賣給我!
  18. 你如何駭入我們(蘋果)的系統之中?
  19. 設計和繪畫一個可以包括繪畫、模型、設計分析工具並用來把 4 分 1 摺彎一半的機器。
  20. 屬於你的標語是什麼?
  21. 描述 5 個可以節省 iPhone 電力的方法
  22. 向 8 歲小孩介紹什麼是數據機/路由器以及其功能
  23. 蘋果最近與什麼人合作?
  24. 如果你是蘋果產品,你會是什麼?
  25. 你的 iPod 有什麼歌曲令你有一個罪惡的快樂感?

 

apple interview 25 questions 01

大家會如何解答這些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