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流動設計!小米或將發佈 4G LTE 筆記本產品!

mi notebook

早前小米推出的電腦產品,主要是搶佔筆記型電腦市場為主,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小米將會在今年完結前,發佈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就是配備 LTE 晶片的小米筆記本。

xiaomi notebook rumor

微博網友在網上公佈了小米筆記本發佈會的廣告,顯示小米將於12月23日下午2時正,在北京金隅喜來登大酒店舉辦發佈會,筆記本屏幕右下方,顯示了4G LTE網絡的圖案,暗示新產品將會支援 4G LTE。

mi notebook

另一個暗示重點,是右上角還出現了小米和中國移動的Logo,代表今次的推出的產品雖然是 LTE,不過有機會是網絡供應商定制的機型。目前尚未知道小米筆記本Air的硬件規格,但估計與目前的版本差別不大。

mi notebook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