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用戶福音!蘋果正式發出首批貨品!

5 tips for buying airpods 00

蘋果早前正式發佈了最新設計的耳機產品,就是無線耳機AirPods,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只要你的首批訂購無線耳機AirPods,就有機會在未來數天內,取得產品,因為首批無線耳機AirPods正式出貨了。

5 tips for buying airpods 00

新款無線耳機AirPods終於開始正式發貨,首批購買的用戶,訂單狀態已經變更為已出貨,美國、澳洲、加拿大、歐洲等地,可以在20日或21日就能取得貨品,而亞洲地區需要等到26日才能取貨。

airpods

目前AirPods在蘋果官網中購買的話,需要 6 星期時間材能正式出貨,不過從明天開始,蘋果的 Retail Store、Reseller Store都會開賣AirPods,雖然貨源肯定不充足,不過碰碰運氣,說不定可以購買到新耳機。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