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s 認證!石墨烯震膜!小米推出新版頭戴式耳機!

headphone 01

小米日前發佈了全新的新版小米頭戴式耳機,外觀上與上代的頭戴式耳機相似,不過在內裡,不再是使用一般普通的震膜,而是採用上全新的石墨烯發聲振膜,新加入了被動低頻輻射器設計,帶來不同以往的音樂體驗。全新的小米頭戴式耳機整體重量就只有 220g,線長 1.4mm,採用 3.5mm 的傳統耳機接口設計,而最重要的是,這款耳機取得了日本 Hi-Res Audio 高品質音頻產品標準認證。

headphone 01

headphone 13 headphone 12

石墨烯由碳原子組成,其硬度是鋼的 100 倍,不但可以令振膜更耐用,而且更可以 100% 還原出電流信號,失真更小,聲傳導速度非常好,發出的高頻聲音自然清澈,更富有穿透力。在耳機的內耳罩採用了高品質蛋白皮,內部加上柔軟海綿。而且這款頭戴式耳機繼續具備了上款頭戴式耳機的特點,有著超低阻抗特性,阻抗只有 32Ω,靈敏度高達112dB,頻響範圍從20-20,000Hz。一般的手機已經有足夠的推力令這個耳機可以還原應有音質。售價為 499 人民幣。

headphone 11 headphone 10 headphone 09 headphone 09 b headphone 02

產品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