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馬力歐遊戲你都玩過了嗎 ? 任天堂兩分鐘影片讓你知道感動從未改變 !

feeling1

feeling1

任天堂首款手遊《Super Mario Run》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了,而其官方 YouTube 頻道也釋出了一段約莫兩分鐘的影片,來表達從以前到現在,馬力歐相關遊戲所帶給大家在遊玩上的滿滿感動可是從未改變,小編看了不禁懷念起童年的時光啊 ! 這段影片道盡了任天堂扛霸子水管工馬力歐從 FC、SFC、GAME BOY、NDS、Wii、Wii U 直到 iOS 平台上的精彩系列作,而其中你又玩過幾種呢 ? 想必有的人已經忍不住想把某些在家中塵封已久的經典遊戲拿出來再回味了吧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eJt-OzlVh8&w=400&h=225]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