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付費就不要買?大量網民不滿 Super Mario Run 收費!

tsprotector super mario run 00b

早前任天堂推出了最新 iOS 手機遊戲作品,名為 Super Mario Run,是首次推出在手機平台的作品,任天堂使用了一次性收費,免費下載,但需要在遊戲中購買才能解鎖所有關卡,不過,就有大量用戶表示,Super Mario Run太貴了,不可以購買。

Super Mario Run 14

售價 9.99 美元過高?

Super Mario Run 3

Super Mario Run 是使用任天堂最受玩家歡迎的角式,因此成為了進入手機市場的先鋒,因此非常受外界注目,Super Mario Run 亦採取一次性購買方式,用戶只需要付出一次資金就可以購買。

Super Mario Run

不過有人表示,遊戲需要 9.99 美元實在是太過份,因為目前同類手機遊戲,都是使用免費(內購課金系統),用戶只要不購買遊戲道具,就可以完全免費進行遊戲,只是遊戲進度會完全比不上付費玩家。任天堂的方式,可以減少玩家之間的差別,每一個玩家都是靠實力取得成就。

tsprotector super mario run 00a

作為對比,一款遊戲先免費下載,但要每一個月都付出巨大的資金購買運氣,才能有機會加速遊戲進度,另一個就是付出一次金錢,所有人都是靠實力取勝。那一種方式較便宜?相信不用多說吧?

作品遊戲過短?

Super Mario Run 4

可能各位忘記了一款遊戲,只有數個關卡,可以說故事一完結就不斷重覆,但還是大量用戶購買,因此作品過短,就不值得購買作品,是每一個用戶的個人感受,筆者認為是合理的。但現在看到聽到的,有一定數量都在說遊戲不應該收費後,真的想說:「你們試試編寫遊戲再說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