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Res 音質才是重點!Sony 表明 3.5mm 接口仍「健在」!

maxresdefault 18

相信自從蘋果在 iPhone 上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設計之後,大家都會擔心其他手機生產商會跟隨做法,令這個已經存在數十年的設計面臨淘汰,雖然令 iPhone 的聲音輸出由以往的模擬輸出變成數碼輸出,亦令 iPhone 可以有更強的防水特性,但是卻令用家無法直接使用 3.5mm 耳機,造成超級的不方便。雖然這個做法令很多人都不認同,但是仍在不少手機生產商跟隨蘋果做法,可是 Sony 卻反其道而行,更表示會繼續推出 3.5mm 耳機接口的手機。

maxresdefault 18

Sony 日前在日本舉行發佈會,公佈了一系列最新的銷量及未來計劃。Sony 表示,現階段不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因為未來 Xperia 手機最大的焦點所在就是 Hi-Res 的高音質體驗,而這個體驗正正需要 3.5mm 耳機接口。雖然無線耳機在近年發展很好,但是因為技術限制,無線耳機的音質上始終未及有線耳機,而 Sony 一直在 Hi-Res 耳機市場都有所發展,如果取消 3.5mm 耳機接口實在太不智,亦令人不禁期待未來的 Xperia 手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