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未來準備!Samsung 暗示將推出兩款全新 VR及 AR 產品!

img201612162205480

近來因為科技的發展,市場開始關注全新 VR 產品,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的副總裁 Sung-Hoon Hong 博士對外表示,公司正在開發兩款全新的頭戴式產品,其中一款名為 Gear VR 2 的 VR 裝置。

img201612162205480

Samsung 的副總裁 Sung-Hoon Hong 博士對外表示,目前 Samsung 正在開發兩款全新的頭戴式產品,其中一款,就是 Gear VR 2 ,將於近期內正式發佈,並同時開發兩個 VR 引擎,並且已經對渲染引擎進行優化。

img201612162205481

還在研發一款比 HoloLens 和 Magic Leap 更強大的擴增實境AR,開發 AR 技術將更有利於Samsung 業務拓展。

gear vr kv

AR技術分為四個級別,三星的 AR 頭戴式產品,要達到第三級別,才能使用戶能夠與真實世界中的數據,以 Pokemon Go 遊戲為例,當玩家在一顆真實的樹上發現比卡超(皮卡丘),就可以將樹枝撥開來進行遊戲。

Google Glass

AR 裝置預計會在明年 2 月底 MWC 2017 上進行展示,但因為目前的產品尚未正式推出,因此不會詳盡介紹硬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