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虛不敢公佈事實?韓媒:Samsung 內部已知 Note 7 爆炸真相!

bgr galaxy note 7 61

Samsung Galaxy Note 7 事件由爆炸至今已經有很久的時間,雖然 Samsung 已經全面回收 Note 7,但至今市面上仍然有不少 Note 7 仍在使用,同時 Samsung 一直都仍未公佈 Galaxy Note 7 的真正爆炸原因。近日有韓國媒體 The Investor 報導,Samsung 在經過長達數月的調查之後,終於知道 Galaxy Note 7 爆炸的原因是什麼,不過 Samsung 至今就只是把內部調查結果與 Korea Testing Laboratory 及 UL 分享。

bgr galaxy note 7 61

報導中指出,Samsung 內部對於爆炸事故的真相感到十分震驚,只是一個細微的設計考慮不周,就令到 Galaxy Note 7 的接連爆炸事故發生。不過 Samsung 目前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所以調查報告內容未有披露。不過根據早前調查機構 Instrumental 的報告指出,Note 7 事件可能是由於設計太過緊湊,電池空間預留不足,導致電池正負極容易因為受到擠壓而接觸到一起,電池造成短路起火,而且這個問題容易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