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6% 符合新標準!美國推出新能源效益指標!

macos sierra beta code hints new imac mac pro 00

目前的電腦產品,筆記型電腦因為需要在電力使用上作出取捨,因此需要在推出前就需要取得最大能源效益,不過桌面電腦,並不需要考慮電力,因此會不太注意耗電量,不過因為美國加州今天率先推出了新的能源標準,因此讓大量電腦產品,不再符合資格。

macos sierra beta code hints new imac mac pro 00

Verge預計,很快,全美都將推行新的能源標準,適用於筆記型電腦產品、桌面電腦、小型工作站和顯示器,成員包括蘋果、Dell、聯想、微軟等,都是新能源效益標準的支持者。

macbook pro touch bar screenshot 00b

目前方案未公佈,但官方表示,市面上73%的筆記型電腦產品都符合新要求,但桌面電腦則相反,只有6%符合標準,顯示器亦只有 14%,具體要求的是開機的使用量及在閒置時的電力使用量,加州政府希望在2019年,將桌面電腦的達標量,提升到30%,2021年提升到50%。

macintosh portable macbook pro 2016 comparison 05

值得注意的是,新標準明確不包括平板電腦、大型遊戲主機,及獨立顯示卡裝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