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打字機?Benz 開發人員為打字機加入 AI 智能!

146 08169

一說到打字機,各位都會想到是二戰時期最常使用的通訊及文件編輯工具,不過各位有沒有想過,將現代的科技與打字機結合,成為全新的 AI 打字機,會自動打字。

146 08169

北美Mercedes-Benz研發中心,工程師們需要從零開始,讓 AI 可以在打字機敲出一個個單詞,現在更學會寫故事後,只需要人類輸入一個故事的開始,AI 打字機便會分析這些語句,然後就可以自行作出更多內容了。

20130416 231116

要實現這個 AI 功能,團隊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完成,但因為 AI 打字機有時還會出現卡紙的問題,需要工程師進行手動修服,卻依然覺得這是一種別具魅力的工具,各位對這款作品有沒有興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