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經典手機皇者沒落!彭博社:BlackBerry 正式變成大陸品牌!

img 3196.jpg

早在智能手機剛剛興起的年代,BlackBerry 一直都是 iPhone 的主要對手,一直定位高階、商用的 BlackBerry 相信不少人都想要購買一台,但其售價高昂,就只有看著別人用的份,曾經擁有自家手機平台、專用的數據網絡、最安全手機系統(甚至早年美國政府是指定使用 BlackBerry 手機)等等美譽的 BlackBerry 隨著被時代的淘汰而沒落,近日美國權威媒體彭博社報導,BlackBerry 正式被中資公司收購,化身大陸品牌。

img 3196.jpg

消息指出,BlackBerry 宣佈已經把全球的 BlackBerry 手機品牌使用權移交給大陸手機生產商 TCL,日後 BlackBerry 就只是 TCL 品牌旗下的一個手機系列,不論是手機設計、生產、發售、售後服務等等項目都交由 TCL 負責。不過著名的 BlackBerry 手機軟件系統的開發及服務會繼續由原來的加拿大公司負責。BlackBerry 由 2009 年曾佔全球手機市場的 20%,下降至最近一次調查的不足 0.1%,情況上十分類似另一家曾經的手機巨頭 Nokia,不過要賣給 TCL 的這類中國大陸公司也太….

blackberry priv review 0224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