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題】冬日送禮!不乏創意驚喜的聖誕禮物精選!

聖誕將至,準備好買什麼禮物獎勵自己或送給別人嗎?每年的這個時候除了平安夜、聖誕節還有倒數等等重要的節日,你應該已經在著手準備「禮物清單」吧。送了那麼多年的聖誕禮物,到底今年應該送什麼才能迎合聖誕的氣氛又能恰好地表達出自己的心意呢?

今年冬天似乎沒有往年般冷,不需要旅行「避寒」。留在香港的你想過一個溫暖的聖誕,但還沒想好送什麼禮物,這次小編就為大家精心挑選一些與眾不同的聖誕禮物!

聖誕無束縛體驗 – 真無線藍牙耳機 Dearear ENDEAR

逛街、坐車、休息聽歌時不想再被有線耳機的線纏繞,紐西蘭品牌 Dearear 最新推出的 ENDEAR 真無線藍牙耳機,讓你能夠毫無束縛隨時隨地聽歌,加上近段時間各大手機廠商都推出了無 3.5mm 耳機插孔的手機,其中也包括 iPhone 7 / iPhone 7 Plus,那麼 ENDEAR 就更能大派用場了!

Dearear ENDEAR 內置的鋰電池能夠提供 2.5 小時音樂播放續航力,配合專有的便攜式充電盒,最高可達 20 小時的使用時間。驅動器方面,ENDEAR 使用了 8mm 釹金屬單元,以及用上手機級別的 LDS 天線作接收,好處是比其他真・無線耳機有更佳的接收穩定性;更配備IPX4 生活防水特性,可抵抗汗水入侵。而每隻耳機淨重 8 克,即使長期配戴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同時附設 3 款不同尺寸的耳塞及耳翼,適合不同耳窩的用家。送給朋友 / 男生女生都不怕因為尺寸不適合而導致無法使用。


▲ Dearear ENDEAR包裝附設的耳機充電保護盒,可以提供額外 7 次的充電

不少消費者使用入耳式耳機都不太滿意隔音問題,貼心的 Dearear 產品設計團隊特意在 ENDEAR 內附送一對 Comply 耳棉,能夠隔絕外界聲音,從而提高音質,帶來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  建議零售價:HK$998
  •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Creative「的骰」小喇叭 – CREATIVE MUVO 2C

喜愛音樂的用家在戶外活動都會攜帶藍牙喇叭,什麼類型的藍牙喇叭最受消費者歡迎?不同手機電腦,對於用戶來說,藍牙喇叭體積不可能過於龐大,最好是能夠配備防水特性,體積小巧之餘聲音、音質強勁!新加坡公司 Creative 不斷致力為消費者開發各種不同口味的音響產品,最新推出音響產品之一 Creative MUVO 2C 配備防水外殼。

Creative MUVO 2C 體積只有手掌般大小,不過音樂的音量大小絕對能超乎你的想像。Creative MUVO 2C 使用藍牙與手機連接,除此之外 Creative MUVO 2C 提供 microSD 卡接口,用戶可以插入含有音樂的 microSD 卡並播放音樂,無需連接手機。

別小看 Creative MUVO 2C 小巧的外型,內置 650mAh 電池,播放音樂長達 6.5 小時,絕對足以應付各種場合。Creative MUVO 2C 最大的特點是可以多機播放,何謂多機播放?朋友或者自己有兩個 Creative MUVO 2C,可以互相連接播放立體聲音效果,同一首歌更加震撼的大聲。

  • 建議零售價:HK$399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2 合 1 便攜平板電腦 – Trekstor SurfTab Twin 11.6

便攜度更高的 2 合 1 平板電腦成為消費者的新寵,Trekstor 繼早前推出 W1 系列 2 合 1 平板電腦後,這次隆重推出 SurfTab Twin 11.6 寸內置 Windows 10 平板電腦,2 合 1 的風格仍是最大的特色。配備的 11.6 寸大螢幕無論用作平板電腦還是配合鍵盤當手提電腦,都有震撼的體驗。

  •  處理器:Intel Atom x5 – Z8300(4 核心)
  •  儲存容量:32GB
  •  記憶體:2GB
  •  螢幕:29.5 cm(11.6 inc)
  •  解析度:1920 x 1080
  •  前置鏡頭:200 萬像素
  •  接口:USB 3.0、USB 2.0 x2、3.5mm 接口、Micro HDMI、Micr USB、Micro SD 卡接口
  •  藍牙:4.0
  •  Wi-Fi:2.4Ghz
  •  重量:1400g
  •  電池容量:8500mAh

雖然是 2 合 1 電腦,但考慮到用戶大部分的時間都是當作平板使用,因此 microSD、USB、HDMI、耳機等等的接口都直接設計在平板上,至於鍵盤則左右方分別都有 USB 接口。

image1
▲ 隨機附送 Star Wars Rogue One 袋

  •  建議零售價:HK$1,799
  •  查詢:852 2305 2228(聯強國際)
  •  百老匯、豐澤、蘇寧各大型連鎖店均有代售

蘋果 MFI 認證型格移動電源 – thecoopidea JOURNEY

thecoopidea 推出全新設計移動電源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讓你的手機電池處於飽滿狀態,正所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如果朋友的手機碰巧也沒有電了怎麼辦?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有雙 USB 接口設計,同時為兩部手機充電沒問題啦!此外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獲得了 Apple MFI 認證。

  •  輸入:5V / 2A
  •  充電時間:2 – 3 小時
  •  輸出:最大 5V / 2.4A
  •  內建電池容量:5000mAh / 18.5Wh
  •  額定電壓:7V
  •  重量:131g
  •  體積:138 x 69 x 8mm
  •  線長:Lightning 線(11cm)、Micro-usb 線(約 50cm)

▲ 四色設計,包括粉紅、雲石白、雲石黑、粉藍,款款都入型入格,岩曬至潮既你!獲得 MFI 認證的 thecoopidea Journey SLIM 5000 MFI 隨包裝附送一條通過 Apple 認證的 Lightning 扁身傳輸線及 Micro-USB 傳輸線。

  •  建議零售價:HK$299
  •  產品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以上推薦的 4 款產品不足夠?其實小編還有額外 3 樣聖誕禮物推薦,也在上方的影片提及。聖誕處處人山人海,想留在家度過一個「暖笠笠」的平安夜、聖誕節。或是已經計劃好聖誕旅行,以下的聖誕禮物推薦都能讓你充滿驚喜。

畫面一變三 – WavLink 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

想同時看 YouTube、瀏覽 Facebook、看 WhatsApp、看股票等等,使用一部要進行種種的事項則需要不斷切換應用程式和窗口,有沒有辦法可以同時執行而且不需要換來換去呢?

WavLink 最新推出內置 DisplayLink 晶片的 USB 3.1 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WS-UG39DK7 ),只需要連接一部電腦,然後再用 HDMI 或 VGA 連接其他螢幕,就可以一部電腦同時在 2 個螢幕下執行,螢幕 A 可固定看 YouTube、螢幕 B 固定聊 WhatsApp、螢幕 C 固定瀏覽 Facebook,全程無需切換應用程式。


▲ 機身設有 USB 輸入接口,將電腦插入後通過 HDMI 或 DVI 插口將影像分享到其他螢幕,螢幕沒有 DVI 接口?不怕,購買 WavLink 會附設 DVI to VGA 轉插頭。

▲ Type – C 接口可以連接外置硬碟或充電,USB 3.0 接口同樣可以為其他電子產品進行充電。

重要的是 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 並不會增加電腦處理器的壓力,也不會影響電腦的性能。科技資訊越來越發達,無論是電視、手機、平板還是電腦,用戶追求是越來越大的螢幕,Universal Docking Station 除了可以一分多個螢幕畫面之外,當然你還可以直接將電腦的畫面轉移到大螢幕,體驗更高畫質的影片、畫面!

  •  建議零售價:HK$1,080
  •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聖誕旅行充電必備 – thecoopidea Mini Block


對小編而言,旅行最重要的除了是網絡之外,當然是電量,不是說有電就行,而是有足夠的電,旅行用手機不斷拍照,手機一眨眼就沒電了,回到酒店發現移動電源已經沒有了,使用普通的充電器發現需要幾個小時才能將移動電源充滿電?或者同時間需要充多部手機、平板、相機,充電器卻沒有提供多個 USB 接口?

thecoopidea 推出的 Mini Block 8.2A 5USB Charger,一次幫你為 5 件電子產品充電,不要以為電流被 5 個 USB 接口平分,那麼充電速度就會大降,thecoopidea Mini Block 8.2A 5USB Charger 總共支援 8.2A 輸出,獨立 USB 輸出最高支援 2.4A,即使同時為 5 個產品充電,還是可以為每個產品提供約 1.5A 的充電速度。
 建議零售價:HK$299
 查詢:852 2553 1151(Towervision)

戶外大型活動喇叭首選 – Creative iRoar & iRoar Rock


繼早前 Creative 推出 iRoar Go 藍牙喇叭後,考慮到部分用戶需要更大聲、更低音震撼的喇叭,由於適合戶外使用,隆重推出 Creative iRoar 以及 iRoar Rock,iRoar 與「師兄」iRoar Go 外型相似,不過擁有著更滂湃的聲音,兩者不同之處在於 iRoar Go 是一款平均型喇叭,而 iRoar 則是一款走「大音量」的喇叭!



▲iRoar 可以獨立使用


▲購買 iRoar 附設無線 Mic 一個,隨時可以進行小型卡拉OK


既然是走大音量型的喇叭,那麼低音豈不是完全不行?實際上考慮到這一點 Creative 還額外為他推出了 iRoar Rock。iRoar Rock 是一款底座低音炮,能夠完美地展現 iRoar 真正的實力,除了低音之外 iRoar Rock 還進一步延伸和增強了 iRoar 的中音,低音和環繞聲性能。


iRoar 內置 9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能夠提供 20 小時音樂播放續航力,由於 iRoar Rock 是一款底座,因此需要直接連接 AC 電源,當連接 AC 電源後 iRoar Rock 可以直接為 iRoar 進行充電。

  •  建議零售價:iRoar(HK$2,988)、iRoar Rock(HK$1,198)
  •  查詢:852 3691 8775(SOAON)

總結:選份禮物慰勞自己

即將踏入 2017 年,當然要慰勞自己,不知道你是否滿意小編上述所推薦的禮物,無論你是喜歡音樂的人士、經常戶外活動、長期在家裡的人士,以上的禮物都非常適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