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機會】一次收下刺客教條、波斯王子等七款大作!完全免費!

Ubi30 1

  Ubi30 周年慶祝活動在今年 6 月啟動之後,至今已經送出了 7 款遊戲,而你卻不小心錯過了其中某一款?或是你根本連有這活動都不知道?別擔心,因為從今日起至 12 月 18 日,Ubisoft 將大放送,所有曾在 Ubi30 活動中出現過的遊戲一次性免費提供給你。但如果這次再錯過,誰都救不了你啦!

Ubi30 1

  而想要一次收下這七款 Ubisoft 作品,你也不必一個一個點。僅要到 Ubisoft 30 周年紀念網頁,勾選網頁中的「我了解遊戲內容有年齡限制並且符合資格」的選項,再點選「GET YOUR BUNDLE」後,輸入自己的 Uplay 帳戶,就可以免費獲得這七款遊戲啦!

Ubi30

Ubi30 免費遊戲組合包內容:

  • Prince of Persia: The Sands of Time
  • Tom Clancy’s Splinter Cell
  • Rayman Origins
  • The Crew
  • Beyond Good and Evil
  • Far Cry 3: Blood Dragon
  • Assassin’s Creed III

Ubisoft 30 周年紀念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