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上這 Cydia 插件!就算 iPhone 被 JB 了也能玩 Super Mario Run!

tsprotector super mario run 00b

tsprotector super mario run 00b

Super Mario Run 遊戲今晨發佈,但是與大多數遊戲 App 一樣,這遊戲內置了防 JB 插件,令不少已 JB 的 iOS 用戶不能開啟遊玩。其實要越過這個限制,只需要一個插件就可以了。

要在 JB 的 iOS 裝置玩 Super Mario Run,你可以使用名為 tsProtector 8+(iOS 9 & 8)的 Cydia 插件,下載和安裝到 JB 裝置之後打開,打開「Enable」開關,在「Filtering Mode」選擇「Black List」,然後進入「black List App」,然後新增 Super Mario Run 。如果成功的話,就算 JB 了的裝置也能玩 Super Mario Run 了。

tsprotector super mario run 01

留意的是 Super Mario Run 是需要連接網絡遊玩,Nintendo 有機會檢查出你的裝置曾 JB 過而封鎖你的帳號,使用時請留意風險。

  • 插件名稱:tsProtector 8+(iOS 9 & 8)
  • 支援平台:iOS 9.3.3 或以下(需 JB)
  • 分類:工具
  • 軟件源:bigbos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