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 效能將更強!最新流動 GPU 架構即將面世!

what is a10 fusion 00

雖然蘋果最新的 iPhone 7 效能有著全面的提升,首度用上「四核」處理器。不過早前有報導指出,原來最新的 iPhone 7 之上,所採用的圖像處理器原來是與上代 iPhone 6s 採用同款的 GPU,不過蘋果對 iPhone 7 的 GPU 加入了超頻處理,令 iPhone 7 可以有著比上代 iPhone 6s 強大 50% 的圖像處理效能。不過近日 iPhone 圖像處理公司 Imagination Tehcnologies 正計劃推出全新的 Series8XT 架構 GPU。

what is a10 fusion 00

目前 iPhone 7 所採用的 GPU 架構正是由這家公司推出的 Series7XT 架構,雖然曾有評測指出這個架構的 GPU 是目前所有流動處理器中最強的,而即將推出的全新架構 Series8XT,則更可以為未來 iPhone 的圖像處理能力更上一習樓,讓未來的 iPhone 圖像處理效能更強大。同時蘋果會對 Imagination Tehcnologies 所推出的圖像處理器進行定制化處理,如加入類似 iPhone 7 的超頻技術的話,相信可以再更為強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