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級作品!宮本茂慶祝遊戲推出以 iPad Pro 手繪《Mario》!

img201612161008291

在今天的凌晨兩點,受到不少玩家期待的任天堂首款手機遊戲作品《Super Mario Run》終於正式在 App Store 中推出。不知道大家是否已經立即下載遊戲試玩了呢?大家會付費購買全款遊戲嗎?今天蘋果透過官方網站發放一份新聞稿,以慶祝《Super Mario Run》正式上架推出。

img201612161008291

在新聞稿中亦附上了兩張圖片,為了慶視遊戲正式在 App Store 中上架,有 「Mario 之父」稱號的宮本茂,他使用 Apple Pencil 在 iPad Pro 上手繪《Super Mario Run》的圖片。《Super Mario Run》是一款橫向式跑酷類遊戲,Mario 在遊戲中會自動向前跑,用戶可以透過單指以操作 Mario 的跑動,例如是跳高或是轉動等等動作以越不同的障礙並躲避各種敵人,並收集金幣。

img201612161008290 2

super mario run drawing1481836438818

img2016121610082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