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臉書朋友聊天更有趣 ! Messenger 於全球推出全新內建 3D 特效相機 !

Messenger00

Messenger00

想和你的臉書朋友進行一場更有趣的聊天對話嗎 ? FB Messenger 今天推出一款全新、更快、更容易使用及配備了藝術作品與特別效果的相機,令對話體驗更富一番不同的樂趣。

essenger1

相機在某程度上已逐漸取替鍵盤,因愈來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 Messenger,這款全新推出的Messenger 相機,令你在使用通訊應用程式時能更快、更簡易地傳送更多有趣的相片和影片。

messenger2

現在,你可以更快、更容易地捕捉和分享事情發生的瞬間,透過 Messenger 相機這個內建於Messenger 信箱的強大新工具,無論你已經在對話中或是剛開啟應用程式,透過永遠在螢幕中央的快門按鈕,只需輕按照相、長按錄影,就能傳送影像給臉書朋友,帶來更多聊天時的影像樂趣。

messenger3

Messenger 亦設立了一個位置存放新的藝術作品和特別效果。首次登場的 3D 濾鏡和特效,讓你輕而易舉地將一張全螢幕圖片立刻充滿藝術效果,同時將文字變成一件藝術品。

messenger4

你不但可以在自拍照中把自己變成馴鹿,更能在雪中嬉戲,又或只是簡簡單單問問朋友在做什麼,Messenger 相機的特效讓訊息的呈現更將歡愉。messenger5

此外,Messenger 也提供了大量的貼圖、相框、色片和效果任君選擇,且支援自製功能,值得注意的是,Messenger 已與世界各地的藝術家和具影響力人士合作,邀請他們把的自己風格加入在自製工具中哦 !

軟體也預留了一個位置,讓使用者把文字訊息變得更有趣,快門附近的調色板圖案為 Messenger 的獨家功能,並將用戶帶到一個空白框框。在此,用戶可以為文字短訊添加藝術作品與貼圖,輕輕鬆鬆便可和朋友展開更好玩的互動。

https://www.facebook.com/messenger/videos/1143894682396877/

小編速評 : 想和臉書朋友聊天時增添一些可愛的小樂趣嗎 ? 快點更新就能玩這有趣的攝影功能囉 !

  • 應用名稱:Messenger
  • 應用類別:通訊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