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首款手遊!《Super Mario Run》正式上架!

Super Mario Run 14

  期待了多年之後,任天堂總算是在 iOS 平台推出了首款手機遊戲《Super Mario Run》,為玩家們帶來了家喻戶曉的遊戲明星瑪利歐。且如同先前任天堂所宣布的,《Super Mario Run》將提供免費下載,玩家可以在遊戲中先行體驗部分遊戲內容,之後再決定是否要透過一次性付費的方式,以 9.99 美元的價格購買完整版遊戲。另外需要注意的是,《Super Mario Run》必須要在連線狀態下才能遊玩。

Super Mario Run 14

  《Super Mario Run》同樣是以簡單操作作為基礎,讓玩家單指就能進行遊玩。而隨著玩家點觸的時機有所不同,就可以執行各種帥氣的跳躍動作,同時收集金幣,邁向終點。

本作共包含三種遊戲模式:「世界巡迴」、「奇諾比奧拉力賽」以及「建造王國」。

  在世界巡迴模式中,你必須要扮演瑪利歐追逐擄走碧琪公主的庫巴。在草原、地下、鬼屋、戰艦、城堡等 6 個世界、共 24 道關卡中闖蕩,並在最後打倒庫巴。且此模式還可以透過收集特殊金幣、跟朋友比較高分的方式來獲得不同的樂趣。

  奇諾比奧拉力賽則是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競賽。你將與朋友或來自全世界的玩家進行比賽,在此對戰模式中,每次遊玩關卡地形都會改變。而分數則取決於玩家收集到的金幣以及奇諾比奧的數量多寡。另外也別忘了做出帥氣的動作,累積計量表,藉此進入「金幣衝衝衝」模式,一舉拿下高分!

  最後的建造王國模式,則是要讓玩家打造專屬於自己的王國。因此在奇諾比奧拉力賽中,你必須要盡可能地收集奇諾比奧,借助他們的力量來壯大王國。並且在其他兩個模式裡收集金幣,換取建築與擺飾,並透過 100 種以上的工具打造出最夢幻、最獨一無二的王國。

  除了瑪利歐之外,本作中的玩家角色還有路易吉、奇諾比奧以及耀西。藉由豐富而多元的內容,帶給玩家最有趣的「任天堂遊戲」體驗,保證不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能在這款遊戲中獲得滿滿的歡樂喔!

  • 應用名稱:Super Mario Run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