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測試者也可更新了!蘋果發佈 iOS 10.2.1 beta 1 公測版!

ios 10 2 1 beta 1 public 00a

 ios 10 2 1 beta 1 public 00a

早前蘋果發佈了 iOS 10.2.1 beta 1 開發者版本,但當時只限開發者下載,今晨,蘋果也對公開測試者發佈了相應的 beta 版本,公開測試者也可進行升級了。

今次的 iOS 10.2.1 beta 1 公開測試版內容與開發者版本一樣的更新容量高達 1.71GB,想測試的用戶可以登記 Apple Beta 軟件支援計劃為登記了的 iPhone、iPad、iPod Touch 安裝描述檔,然後透過 OTA 進行更新,同樣地今次的更新集中在系統修正。

ios 10 2 1 beta 1 public 01

在早前推出的 iOS 10.2 提供了大量新功能,包括新功能包括新的 Unicode 9 emoji、3 張新 iPhone 桌布、iMessage 新文字效果、美國用戶專用 TV App 等等,用戶可透過 iTunes 或 OTA 形式為 iOS 裝置升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