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越獄工具或將發佈!越獄達人:想 JB 就乖乖留在 iOS 10.1.1!

ios 10 1 1 jb tool developed by qwwertyoruiop 00a

ios 10 1 1 jb tool developed by qwwertyoruiop 00

自從蘋果提供獎金鼓勵 iOS 開發者提交漏洞之後,iOS 的越獄將越來越複雜,如果你希望可以 JB 到 iOS 裝置的話,最好不要升上 iOS 10.2,留在 iOS 10.1.1 了。

著名越獄黑客 Luca Todesco 透過 Twitter 帳號 @qwertyoruiop 推文指,他有很大機會利用「project 0」計劃發現的 JB 漏洞,編寫完整的 JB 工具,著 IOS 用戶留在 iOS 10.1.1,特別是 iPhone 7 用戶。不過,今次的越獄工具可能會提供一個十分複雜的越獄流程,不是一鍵越獄工具般簡單。

不過他並沒有肯定 iOS 10.1.1 的越獄工具會在何時發佈,他只是提及將會開發而已,目前蘋果並未停止 iOS 10.1.1 的簽名驗證,故降級其實不太困難,但蘋果很快會停止它,希望越獄的用戶應該及時降級到 iOS 10.1.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